九回.jpg      

 

【中文劇名】NINE: 九回時間旅行 (Nine: Time Travelling Nine Times)
【導       演】金秉洙
【編       劇】宋在貞、金允珠
【演       員】李真旭、趙胤熙、ZE:A 帝國之子 – 炯植、趙敏兒
【集       數】20

 

【首       播】2013.03.11
【放送時間】每周一、二 晚11点
【官方網站】http://9.interest.me/

 

【劇情簡介】由【仁顯王后的男人】的製作團隊再次打造浪漫愛情穿越劇,描述失去兄弟的男主角得到九個能夠穿越至二十年前的線香,於是在過去與未來之間,為了尋找妳倒轉九次時空,愛情的機緣就此展開,开始展开一系列曲折离奇的故事。

 

官方預告





官方mv




mv1



mv2

   

 

首次劇本練習

 

 NINE  

開工儀式

 

NINE19  

 

新劇發佈會

 

NINE21  

 

NINE20  

 

李真旭新聞一則

 

NINE13

 

演員李陳旭說:“如果拍吻戲時不想尷尬,掌握接吻時間很重要。”這一言論引起一片笑聲。

有線電視臺tvN新劇《Nine:九回時間旅行》(以下簡稱《Nine》)的製作發佈會5日下午3時在首爾論峴洞皇宮酒店舉行。出席當天活動的李陳旭對在電視劇第一個場面中出現的與趙潤姬的吻戲相關提問回答說:“拍吻戲時誰都會激動。這次也一樣。為了顯得很自然,做了很多努力。拍吻戲時,對掌握接吻時間費了一番苦心。”

他說:“如果過快結束,女演員會不高興,但如果過長可能會讓人尷尬,因此對於時間的把握想了很多。不過,這並不是說我對接吻很有經驗。”一席話讓人捧腹大笑。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NINE11  

NINE4  

 

雖然這兩個人有演技高低的問題,但趙允熙童鞋撞了個大運,遇到了會幫助她的前輩,看了雜誌照以後,我的罵聲真的縮到好小,因為這個故事沒被趙允熙童鞋搞砸,編導和李真旭的完成度超高,對我而言,這就夠了。。

 

手繪版片頭 – 有漫畫風,會勾引出久違的童心

  NINE8    

 

 NINE9  

 

這一帖我定位成資料中心帖,還有nine粉的口水帖,有挖到好東西我一定第一時間分享,比照任何大劇的規格,至於文,不管是劇透或不劇透都不好寫,所以集評想都不想,直接劃叉,到時看有沒有機會在寫人物分析。喜歡玩雲霄飛車的人一定要入坑,宋編在仁顯王后時只是小露一手,nine更是隨心所欲的玩,前4集就過了一個山洞,玩一次下墜,我只想說,宋編你可以再玩大一點,我當訓練心臟,呵呵呵

 NINE10  

 

 

翻譯者:leslulu  雜誌專訪

愛情的時間 

回到過去旅行的男人和只在現在存在的女人,他們倆的愛情能幸福嗎?

 

爲了登上喜馬拉雅山,許多人尋到尼泊爾的博卡拉去。從加德滿都乘坐只能擠下20人的小飛機,飛行1個小時左右就能到達博卡拉。在飛往博卡拉的途中,聳立在雲朵之中的喜馬拉雅山脈夢幻般地登場。到博卡拉去的人們大多是因爲想要更近地欣賞喜馬拉雅的絕美風景。如同山村小停車場般的小機場,或許是擁有著世界上最美麗風景的機場,因爲它離雪山的距離比在飛機上看時還要近。無論去到博卡拉的何處,都與那些尋到這裏來的人們極度想去的喜馬拉雅很近。無論是在運動場上踢足球的孩子們,還是在山上的雪融化而成的佩瓦湖中游泳的孩子們,或者是乘著揚起塵土的摩托車去往何處的人們最終全都消失在喜馬拉雅山裏。對於他們來說,這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有許多人爲了征服喜馬拉雅而來到這裏,也有人只是爲了看一眼喜馬拉雅而來。登上那裏的人有很多,但這決不是想做就能做到的。因爲不可預測的天氣可能有人沒有踏上一步就回去了,也有可能攀登成功而寫下偉大的紀錄。如果天不幫忙的話,只能遠遠地看看山的模糊的山影就回去。人生也是如此。如同預想般的前進中也會有許多突發的變數。我們偶爾會有這樣的想法:回到那時的話,能改變現在嗎?然而我們無法回到過去。可是《九》中的善宇找到了回到過去的方法。每次點燃喜馬拉雅山上死去的哥哥留下的九支香時,他就能回到20年前。停留在過去的時間是一支香燃盡的30分鐘。善宇想找回因人放火而失去的父親、爲此發瘋的母親、在喜馬拉雅死去的哥哥而重獲幸福時光。

 

“《九》是很複雜的電視劇。雖然是以時間旅行爲素材,但是也包含了復仇、愛和哲學等內容,不能用一句話來概括。主要脈絡就是這樣:改變過去,然後要改變現在。可是如果我是善宇的話,我是不會回到過去的。即使有想要抹去的過去,但是那時應該也經做到最好了吧。《九》雖然是時光倒流的故事,但是我反而希望人們看了這電視劇後能夠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不去揭傷痛的過去,幸福地活下去。”(李真旭)所以這一次不是愛情故事。我從來沒想過把這個叫李真旭的演員從愛情故事中脫離出來。從《戀愛時代》中展現清新鬧騰而青春的愛情開始,到《需要浪漫2》中挑剔又甜蜜,既是壞男人又是純情男的混合體爲止,他所演的愛情故事都是特別的。《九》雖然不是以愛情故事爲中心的電視劇但是也不是沒有感情戲。他的對手演員是趙允熙。“十分開朗可愛的角色。是對愛的人很勇敢地去靠近,不算計,純真地表現自己的心的女人。”(趙允熙)“這樣看的話,如同趙允熙所演的朱敏英一樣,20多歲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只知道盲目突進,不算計不勢利。可是過了30歲的話,比起感情來倒先這個那個地計算起來。小時候在學校和家的象牙塔裏面生活,沒有什麽責任感,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愛情中。可是現在改變了很多。知道要考慮到周圍的許多人。20多歲的時候我認爲只要好好守護一樣東西就可以了,但是現在不是這樣。”(李真旭)

 

李真旭和趙允熙的組合能讓人想象到很美好的愛情故事。兩個人在相機前也是十分地相襯。因爲拍攝到淩晨而沒有好好休息的李真旭到攝影棚時,趙允熙先給了帶著關心的問候,李真旭也鎮重地回答了。攝影棚裏所有的工作人員也很快停止了喧鬧。可是兩人這麽默契的配合並不是時間的結果。其實兩人並沒有長時間在一起。由於內容展開上兩人並沒有很多一起的戲份,所以兩人一起的拍攝目前也還不多。《九》開始拍攝,兩人第一次對戲是在尼泊爾。由於太陽落山後,尼泊爾的大部分地區都會停電,所以拍攝只能在白天進行。也許是尼泊爾那能讓人敞開心扉的美景和充裕的時間使得兩個人的默契更加好了。“演愛情戲的時候最重要的好像是對手演員。對方要是讓人舒服地先接近的話,我也會比較自然。李真旭真的是很照顧女演員。我認爲最要照顧好女演員的是一起演對手戲的男演員。其實我是和不認識的人對話都很難的類型。不是這樣那樣的話都說,而是只說該說的話的類型。但是最近好像改變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爲這樣,以前會聽到看起來有很多煩惱悲傷,有時候看起來就就像發火一樣這樣的話。可是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一點點在改變。是故意努力變得開朗些。”(趙允熙)這時候李真旭說:“我也是這樣。我不喜歡人們認識我,連別人說到我的名字都不喜歡。但是以30歲爲基點,我的性格戲劇般地變了。之前覺得和人合群很尷尬很不喜歡,可是不知道哪天開始我變得很合群了。我好像有約定恐懼症,就這麽見面沒關係,但是要約定見面的話就不怎麽行。雖然現在也很不喜歡約定見面,但是好像比以前好很多。”(李真旭)

 

這樣看起來的話,真是很有意思的組合。不是很活波,又不是特別有社交性,反而與他人見面都感到不便的兩個男女來演繹愛情。可是他們卻又出奇的相襯。說要唐突地愛的女人,說死之前想要和你拍一次床戲的男人,雖然不知道故事之後會因爲什麽樣的突發變數而發展下去,但先讓我們想象一下兩個演員相遇的令人心動的畫面吧。

---------------------------------------------------------------------------------------------------------

 

看了專訪,我其實很喜歡李先生,也覺得找到失散多年另一個自己,和我的個性超像,在人群我也是常常覺得不自在,人多我就愈安靜,而且喜歡坐邊邊,坐角角,搞自閉,很不喜歡“刻意”的寒暄和靠近,我在想,如果早個幾年李先生沒那麼“閉俗”“羞澀”的話,他現在都不曉得紅到哪去了,要不然相貌也堂堂,口條也讚,吻功也是一等一的選手級別,不只沒傳什麼緋聞,也沒啥負面報導,沒道理闖了那麼多年的星海,還是要紅不紅!這次好眼光,和NINE對上了眼,眉目傳了情,就繼續當TVN的台柱好了,就別回老三台了,我相信接過一次這種劇本,要看上別的劇本,對它動心,並不容易。

 

從浪2到NINE,他也真的示範了,戲包人,人包戲,也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接NINE,絕對的男主,80%的戲,用格局來營造人物的重量,是我也賭一把!不求大紅大紫,但求名留好劇。

 

 

 

 

 

T

--------------------------------------

 

 

 NINE3    

 

--------------小記EP7--------------

因為找不到按暫停的理由,花了2天我就把NINE飆到EP7,完全喪失理智,因為每集的斷點都會讓人倒吸一口氣,我根本沒有法子按規劃,一天一集。看到EP7大致上就很感概,有些事,或許很多人合力安排或隱瞞,讓你安然的渡過不知道的歲月,這何嘗不好,不知道就沒有知覺,不會痛苦,而善宇善意執著的結果,破壞老天原本的美意,那麼接下來的人生會輕鬆嗎!你以為能還原的美好,並沒有還原,而是加速失去!你以為的皆大歡喜變成了找回對立!!天殺的是,執著的這些年,帶著復仇決心的這些年,居然有可能恨錯方向!點燃一次“香 ”,傷口越鑿越深,到底是他復仇別人,還是別人復仇他!

 

還有,我對正宇和爸爸的戲也是感概,到底是誰踩誰的雷,是雞生蛋還是蛋生雞!養育了正宇的這些年,這對夫妻很有默契的對小孩三緘其口,表面上一家也算和樂融融,若非正宇先提繼承的事,還被愛情衝昏了頭,“秘密”或許一輩子石沈海底!正宇這麼一說,把爸爸隱藏多年的敏感刺挑出來,不想嚥了,到底誰先傷害了誰!宋神編講“人性”實在一絕,人類在相安無事的時候,很多事是可以不去計較的,就這麼算了,偏偏,涉及忤逆,涉及背叛,涉及我可能白養了你,就不打算輕放了!  

 

EP7我也思考了一個問題,如果善宇是正宇的個性,會不會,爸爸掛掉的這件事就真的可以救下!!善宇太聰明,20年後的他用盡了方法,提了各種證據,小善宇還是覺得對方是瘋子,他的話不足以採信,更不能照做!一桩憾事還是落定。正宇愚昧,有沒有可能去賭一個照做也無妨,就算半信半疑又沒損失的可能性!!這個故事裡,每個人物都有加害和被害的兩面性,硬揭瘡疤,痛的不是別人,而是痛回自己的身上,這樣的宋編,這樣的視角,很特別。

  

古美門說“我們是人不是神”人搶了神的工作,陰間大亂,人惹到的不只是神還有閻王,所以神加速,報應回善宇身上,而閻王也動怒,用“被隱藏的事實”再補善宇一刀,朴善宇,你有九條命嗎!你又不是隔壁九家之書的九尾狐!!!生死薄上,你以為排不到你的名字嗎!!唉唉唉!!!~~

  

另外,不覺得有趣嗎!人類的社會,“算命”這個行業從沒有沒落過,算命的形式還愈來愈多,塔羅、生命靈數一個比一個新穎,甚至有人大膽的跑去觀落陰,大家對未來都有一定程定的好奇!但真的有一個人回到過去,告訴你未來,你還很科學的當對方放屁!!我對宋編真的很佩服,寫出了矛盾,也寫出了一個家族的悲歌,病史是心理的,影響的卻是身理,善宇恨正宇,很正常,他的人生因為他而花錯了力氣,而懦弱的正宇要把一切粉飾,也難怪憂鬱,他的身心從沒有平衡過!nine講的一樣是因果,邏輯面很正確,對這樣的宋編,加了個神字尊稱,也只是剛好而已。。

 

EP7看完後,我傻傻,傻到腦子空掉,看仁顯王后的男人時沒有這樣的症狀,我想我被宋編嚇到不輕,又不是在演驚悚片,真的他奶奶他奶奶的很想把神編切八段,煮了~~~

 

 

 

--------------小記ep8,有雷--------------

 

在ep7時我懷疑一件事,善宇爸一面之詞的可信度!當初我就猜到該不會副院長和善宇媽有染,婚前可能是兩小無猜,因為家族需要才聯婚的,而嫁進來後才發現懷有身孕,因為怕門風不正,家醜外揚,丟光了自己的面子,善宇爸才迫不得已的接納了孩子!後來我自己推翻我自己,一個男人怎麼可能忍受這種事實長達20多年,也沒有藉機撵走奸夫,還善待野種!!

  

辜且不論事件的真偽!我很感概的一點是,副院長雖然涉及教唆、毀屍、侵佔財產,但他說的話,他說“善宇如果知道哥哥害死了爸爸,他這麼小以後還怎麼活“這句話如果沒有目地性,是正派會用的台詞!又因為事情是以放火做了結,那麼善宇才可以在”不知“的世界力爭上游,否則家族醜聞或許也會倒塌善宇的一切,讓他在巨大的陰影底下成為廢物,或許根本就考不上記者,就算考上了,你的背景不名譽,光閒雜人等的口水就是一場災難了,也很難受重用,更難功成名就。善宇是事件唯一的人生倖存者,如果從這個面相來切,崔真哲就算該死,十惡不赦中也有那麼一點善!

 

再回頭說善宇,若善宇就讓哥哥順應天命,死在喜瑪拉雅山,讓泉下的那兩個人去直面傷痛,自己去”喬”圓扁那麼謝罪也好,原不原諒也好,讓當事者自己主宰,自己去說開,正宇也不用在往後的歲月過的行屍走肉,靠著打針虛耗正常,如果從這個面相去切,那多出來日子的活死人生活,不也是善宇加諸的嗎!

 

講回來現實面,人與人之間常常會有那樣的對話!啊!我不會害人,我是為你好!而你怎麼不聽呢!於是很多人用“為你好”當藉口強行介入別人的人生!而這樣就真的比較好嗎!是你圓滿了你自己的立場是你好過,而對方呢,有沒有問過他需不需要!而最後好心就一定做對事嗎!心意永遠不等於結果!所以英勳說對了,連自己都救不活,怎麼救別人!本末倒置的世界或許是好命的溫床,你只要老實待著就好,偏偏你想逆轉,逆轉後的歸正,又有誰能逃出捅破窗紙後的掌心!!

 

而善宇和金大人如出一徹,同一個娘胎,兩個都是異常冷靜型,謀定而後動。所以即使證據在握,他沒有和副教授演起了全武行,省住了揍他的力氣,他先致歉,坦誠他對他有誤會,但最後,當對方放鬆了警戒就是他攻擊的時候,證物給你,你所有的狡猾在我眼裡洞悉潛台詞不就是說“我沒有什麼東西可失去的,小心我玩死你”。所以宋編真的很可怕,正著反著講時間,時間可以讓秘密乖乖待在潘朵拉的盒子裡,但我們的理解常常是人生沒有永遠的秘密。

  

金大人是幸福的,他放下了古代熟悉的一切,替自己辦喪,那頭至少還有一個一心一意,用全部等著他的崔喜珍,他失去全部也得到一個人的全部,而咱們的朴善宇在ep8帥氣的把香扔在1992,因為2012那頭,他把狠絕留給自己,煎熬兩份記憶,生無可歡,活著,每見一次面都在提醒他,他的人生有多貧瘠,即使如神一般知道了一切,他也沒有多出一塊肩膀,只能用凡人的情緒來承受。淚眼相望,他短暫的允許自己,對她傾倒相思,就這麼一次吧,叫著朱敏英的名,就好似停止了所有混亂,就像崔喜珍在星光大道的人群中找到金鵬道一樣,愛情只是藏身,但從未離開。

 

Ps 

我想還是繼續看吧!只是不管再怎麼省著看,進度都是超前,我為我的猴急深表遺憾,哈哈~

 

 nine29  

 

  

 

 nine2  

懸疑效果?我只是那麼一寫,大家卻都很吃驚”tvN《Nine》宋在貞編劇

獲得好評的電視劇很多,但是能得到極贊的卻稀少,有線頻道tvN月火電視劇《Nine:九次的時間旅行》卻是一片極贊聲。在電視劇的留言板上有不少“韓國編劇居然能寫出這麼高水準的電視劇……”“聽了傳聞才‘本放死守’,沒想到讓人汗毛直立有趣呢。”等興奮的留言。

 

電視劇是以time slip(時間旅行)為素材,主人公年輕的主播朴宣友(李真旭)利用9根香回到過去扭轉事態而使得現實再構,在此過程中衝擊性的秘密顯露又再一次反轉。即使20集已經播了12集,對劇的緊張感和好奇心卻一點兒也沒有減少。每集都讓人看得手心冒汗的這部劇的魔力,明確地揭示了公眾電視臺電視劇“為什麼需要寫反省書”的理由。

 

不是翻拍外國之作,分量過半也沒看到力道下降的界線的、牽引這部電視劇的主人公是宋在貞(女,40)編劇。17日在她位於首爾汝矣島的家裡,見到了滿面愉快、爽快、痛快之意的她。對她說“有著美劇般的速度感”,她卻笑著說“因為我原來就習慣短而快的風格”。“我自己就不能看長的電視劇,所以寫電視劇的時候,就寫從觀眾立場來看想看的分量。‘這樣子的話會目不轉睛地看吧’這樣的程度?我也不太喜歡拖延。追求很快到底的過程美學。我是避開主演們全都出來搞笑這種風格的類型。”

 

採訪的時候,她的話就像電視劇的展開一樣短而快。她從自己的前作中找到了理由:“我從《順風婦產科》開始到《無法阻擋的high kick》等,做了很長時間的情景喜劇編劇。開這種作品的會議時,真的是得血管爆裂般地爭論才行。要消化我的劇本的話,語速要快,聲音也要大。”

 

在“短篇作品”中擁有不同於他人的才能的她,轉向電視劇是2010年名叫《coffee house》的浪漫喜劇開始。不固守自己擅長的體裁,表現出對新的體裁的好奇心是因為她不喜歡常套性的性格。

 

情景劇是製造事件,是我熟練的體裁,電視劇是減少大的敘事而增加故事篇幅的體裁,在電視劇中放入這樣那樣的事件,其實比想像中容易。複雜的事件交錯的《Nine》的展開其實是在寫情景劇時學習到的。”

 

《Nine》的核心趣味是衝擊和反轉的懸念不斷,她卻說“那效果不是我的意圖”,“只是我這麼寫(我自己覺得一般)大家都很吃驚”。 “我在科學理論方面很無知。劇中演出的狀況全都是我自己隨心放進去的理論。只是小時候很喜歡推理小說,從中學到了很多,看著看著就能看穿之後是如何展開的,最終怎麼變奏成了問題。

 

劇本到19集為止都已經完成了。從小開始比起“真摯”更熟悉“搞笑”的她通過這部劇才更加接近自己的正體性。即使這樣也不丟掉特有的流浪氣質,“做了《Nine》之後,又重新渴望樸素的故事,得做好為了尋找別的冒險而離開的準備。呵呵。”

 

 

 

nine49  

 

陪在教會這種事,往常旁邊會是女人!而我們英勳,有女人的柔軟和苦口婆心,從小時候開始就是善宇的跟班了,善宇唯一能交待事情的也只有他了,連撿到藥包這種使命都擔在他的肩頭,連把香獻主這種攔截的戲碼都他包了,宋編偏心偏很大,重要戲碼他都在,沒有缺席,我其實很想看這20年他們怎麼培養感情的,想知道事件簿有多少痕跡!偏偏宋編自己逆轉,又把女一的龍套脫掉,換我家英勳被邊緣化,就不能學日劇來個SP嗎!對一個眼裡只有基友,會拿離婚威脅太太的角色,宋編你確定你對得起他嗎!~哈哈

 

 

 nine72  

 


 

 

 NINE53  

 

 

 

 

-------------- NINE殺青會  --------------

nine67   

NINE殺青會,桌上的那兩罐,我猜是粉絲應援^^

nine69  

按頭上的蝴蝶結判斷的話,朴善宇好花心,那是大房二房三房吧,呵呵

 

nine70  

哈,這個有意思,貫穿20集的“香君”,他才是主角,其他的算老幾!

 

nine68  

金導和烱植,金導太操勞,皮膚都黑掉了,而烱植,姐姐喜歡你的Q,做為新人演員,你做的很好,前途似錦,繼續加油!

nine71  

 

 

下戲後,李先生打回原形,需要浪漫2的樣子比較接近現實的他,話說自我認識李先生以來,他的扮相都不是光潔型的,很浪人的打扮,可在韓國,他的型很少見,沒有人重複,很有他自己獨特的味道。看了NINE以後真的覺得李先生可塑性很高,乾乾淨淨的精英型他也可以駕馭,頹痞野人也難不倒他,我在想經紀公司失責,這等進可攻,退可守的尤物,為什麼要等到NINE才一舉得男成功(大誤)哈~ 

 

NINE58   

 

 

這則視頻應該是“三寸”幫雜誌拍照。4年前的他和現在的樣子沒什麼兩樣,有趣的是在他身上總游移著兩種面貌,一種滄桑一種純真,一種很MAN一種真摯,很奇妙的一個人,或許是用MAN去偽裝自己的童稚,所以偶爾會流露出孩子的表情。有基本的認識以後,雖然我想愈描愈黑,但不難體會金基石想呵護他的話!“三寸”的魅力在4年前已經慢慢成形,NINE只是他等的一道風,助展他收獲更多的粉絲,呵呵~ 

 

 

 我每次看到類似的圖片MV就會想哭,因為早發現他跟隨他的人已經默默喜愛了好幾年,她們的心鐵定著急,或許會有為什麼別人的偶像爬上去了,而“三寸”總欠火候!等到了NINE會不會老淚縱橫!

 

需6  

  需7    

 

哈哈!我笑到嘴歪!雖然這組雜誌照拍的好有FU,但自從知道他們交情深厚到被誤會以後,我一整個就很放錯焦點,覺得自己被強心臟的嘉賓同化了,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姦情滿天下,此時無聲勝有聲!哈哈

 

 

 

 

昨晚珊子在大半夜笑到胃抽筋,兩人為了宣傳需要浪漫2012上了強心臟,除了宣傳以外,更因為是基友李棟旭新手MC上任,所以義氣相挺。節目為什麼好看,就是看到了曖昧的燭光在閃爍!兩人一同在香港血拚,去泰國渡假,一整個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所以珊子都有去拜見父母,不用再拖的感慨(大誤),甚至會認為世界末日,他們會是對方的最後(大誤)而起因是金基石說他會想呵護李真旭,一個大男人找個如花似玉來呵護都來不及了,還有時間呵護基友!所以一眾嘉賓起鬨,拿著放大鏡認為案情蹊蹺,肯定有不可告人的姦情!!整集迷漫一縷縷百口莫辯的輕煙,而珊子總想替兩基友喊“人不是我殺的”!呵呵呵~

 

 

李真旭fan meeting 片段 中字

 

 大約18分的fan meeting裡最重要的一件事是三寸決定好下一部的作品,是以電影出發。再者,拿到劇本的時候人在國外,是交待公司一定要拿到角色。我其實覺得演員除了要會演戲以外,也要有選本的眼光,三寸連接了兩部好劇(需要浪漫2+NINE)是很高的命中率。往電影發展也表示他也有企圖心,不甘心止步於現在。很奇妙,總覺得當完兵後的他“長大”很多,身上有歷練的痕跡,這個時候的男人最有魅力,我想以後對他會多上一份心,也慶幸在對的時間點洗牌壞印象,咱們就電影見了,不見不散。 

 
 

 

看了家族誕生,三寸在上部一整個像被遺忘在後車廂的行李!下部馬上就逆轉,劉大神的無奈完全被“三寸”抛棄,想和哥哥打好關係的三寸,卻一直猛戳劉大神的死穴,這孩子不傻不笨就是不受控制,什麼都按自己想的來,所以那一整段的準備早餐都很好笑,很想問一下劉大神要不要來顆清心丸!(大誤)不過話又說回來,三寸不適合綜藝,人多就沈默,人多反而隱形自己,一次兩次有反差的效果,多了觀眾也膩了。

 

額外聊韓綜,我後來發現我好似沒那麼愛韓綜,犯規、使小人步數的時候,我都會皺眉,OS是韓綜難道是在提倡”犯規”無罪,開心就好的邏輯嗎!或許只是綜藝節目,不需要看的那麼嚴肅,但我自己會很過不去,沒有標準的勝負,我都覺得像場鬧劇,而殺時間有很多種方式,所以除非有我喜歡的嘉賓,我願意為了我的喜歡說YES以外,綜藝對我解壓的功能真的微小。

 

而天熙,我終於在家族誕生裡找到為什麼演男一那麼弱的原因,被哥哥們當成老么使喚,長期被壓制,壓制久了都忘了怎麼MAN了,而李孝利,媒體給她的稱號大部份都是“性感”,注意了!在家族誕生裡是率真。我其實很佩服她放下偶像的身段,玩的盡興。

  

而看韓劇初期挺喜歡朴藝珍的,峇里島的日子演的很出色,樣貌身形也都在中上,但戲接的少,角色也未必討好,這些年我幾乎很少在韓劇遇到她。久違了,在綜藝看到她,除了有親切感以外,更感概時光飛逝,韓劇換人像抖灰塵那樣快,而她仍有自己的戰場,我就像看到老友一般,對她的堅持肅然起敬。呵呵~

  

 

 

nine65  

 

連續劇“九回”的作者宋在貞解析了結局的意義

  

在21日播出的tvN “作家對結局的解析:九回2部”中,公開了上周結束的周一周二連續劇“九回:九回的時間旅行”(以下簡稱九回)的幕後故事和對出場陣容的採訪。

 

當日節目中期待值最高的首當其衝是對宋在貞作家的採訪。隨著公開攝影幕後故事和對出場陣容的採訪結束之後,節目結尾專屬於宋在貞作家解開觀衆迷惑的章節。

 

 1. 극의초반에향을남발한다는반응이

 

있었다. 의도한것인가?

 

의도것이다. 향의기능과결과를명확하게보여드리기위해초반에여러개의향을

 

써서빨리보여드린것이다. 다음부터는하나자체가의미를지니기에많이필요가없었다.”

 

1、劇初有濫用香之嫌,是否有所意圖?

 

“是有所意圖。是爲了明確表達香的技能及結果,劇初就使用多個香來儘早展現。後來因爲每個香都具有極大意義,所以用不著頻繁使用。”

  

2. 일부인물만과거가바뀐것을인식하는

 

이유는무엇인가?

 

 

과거의기억은향이란존재를알게되는사람부터인식한다. ‘향이있다, 향이타임머신이다, 그걸로과거에서누가무엇인가를바꾸면진짜

 

바뀐다라는사실을알게되면모든기억을인식하는아니라미래의어떤(선우)과거로가서바꿔놓은것에대해서만기억하게된다.”

 

 

2、認知改變的過去僅限於部分人物的理由是什麽?

   

“對過去的記憶的認知,首先是從知道香存在的人開始。知道‘香確實存在;而且它就是時間工具;只要誰能在過去用它改變什麽,就能做到真正的改變’的事實,並不代表認知所有記憶,而只能記憶未來的某某(善宇)回到過去所做的改變。”

 

3. 본인이생각하는시간여행이란?

 

 

기회라고생각한다. 그러나기회를어떻게쓰느냐는본인의능력에따라다르다.”

  

3、您自己對時間旅行的想法?

  

我認爲是機會。不過,如何行使機會因各自能力而不同”

 

4.엔딩의의미는무엇인가?

 

이야기를처음에구상할선우라는인물은신화의프로메테우스적인인물로정했다. 인간에게

 

불을가져다주고형벌로평생독수리한테간을쪼이는상징적인인물이다. 선우는결국남의운명을

 

바꾼데대한벌을받는다. 중요한그럼에도불구하고그것을하고자하는의지이다. 처음에뇌종양으로죽을선우는자기가배신당했고그래서외롭다고생각하며죽었을것이다. 마지막에죽을때의선우는감정이다르지않았을까가중요한같다. 선우는

 

죽었지만주변사람들이선우를살리고자하는의지, 어린선우가커서스스로를살리고자하는의지, 이런것들이결국선우를살렸을것이라고생각한다. 그런희망을

 

가지고죽었기때문에해피엔딩이라고생각한다.”

  

4、結局的意義是什麽?

 

 “剛開始構思這個故事的時候善宇這個角色基於類似神話中普羅米修斯的人物,就是那種因帶給人類火而受到終生被鷹啄食肝臟的懲罰的象徵性的人物。善宇最終因更換別人命運而受到懲罰。重要的是,他的這種明知故犯的意志;重要的是,初始患有腦癌的善宇也許會懷著受到欺騙的孤獨遺憾終生,而最後善宇死去的時候卻懷著不一樣的心情。雖然善宇死了,身邊的人還是想救活善宇;兒時的善宇成長後想救活自身;我認爲就是這種意志救活了善宇;因懷著這種希望而死,所以覺得是喜慶結局。

 

 

5. ‘나인통해전하고자메시지는

 

무엇인가?

 

결국사람이사는혼자사는아니다. 어떤사람의삶이완성될그건분명히

 

주변에있는사람들과함께만들어가는것이다.”

 

5、通過“九回”所要傳達的資訊是什麽?

 

“人活在世上不是自己一個人。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與身邊的人一起完成的。”

 

NINE73  

 

 

炯植換造型了,但是他有那麼瘦嗎!扒掉冬天的戲服以後,我覺炯植好乾扁喔,姐姐不介意幫你補一補!旁邊的三寸就“精實”多了,換我很想被他補(大誤)呵呵

 

NINE74  

三寸這一身很好笑,全副武裝,但一定要稱讚他,他就是做好準備來參加跑步的,很清楚狀況,不是來玩的,而且也沒有把這個場合當成做秀的舞台。三寸的態度,我呷意,呵呵

 

NINE76  

 

乍看這一張以為兩人拍完一部戲,感情好到手牽手!原來是眼拙!只是炯植這張好明顯,臉塗好白,倒是朴三寸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大有公雞帶小雞的模樣

NINE77  

 

黏TT,有愛有愛!鬧木鬧木有愛!

 

    NINE78  

 

 

 WULI帥氣的三寸,戲裡戲外都是“選手”,這兩個字徹底裱褙,僅限WULI三寸和金大人使用。呵呵

 

nine0.jpg   

 

 

恭喜WULI三寸,今天非常風光!在《20's Choice》頒獎禮上拿下最佳電視男星,接對台真的很重要,演對戲真的很重要,三寸往年的成績只有陪坐的份,或許連走紅毯的機會都少有,卡對了位置,向上提昇,當然三寸自己也有流下努力的汗水,只是我對這顆頭不滿意,一下子老好多,造型師的薪水也拿的太隨便了!!

 

小河.jpg  

 

 

我們MONSTAR的妹子河妍秀出席了《20's Choice》頒獎禮,穿的像小公主一樣,我喜歡她的笑容,如果龍俊亨也在場,該有多好,很想看她和龍俊亨走紅毯,就像WULI97小夫妻,獎都是一起拿,沒人可以拆散!

 

 

 

【官方網站】http://9.interest.me/

【圖片來源】韓劇社區、百度、豆瓣電影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21354116/all_photos 

arrow
arrow

    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