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子常常笑戲友慢半拍,還虧的很高興

自從上個星期後,資格完全喪失

這一切都是因為千秋和野田「廢」兩個天才聯手,我看了10個月前的熱門劇



驚覺那麼好看的劇,我當初是瞎了眼嗎!還是中了邪!

一直漠視各界的熱推和好評,不看就是不看!~~我到底在耍什麼性格啊!



以前說過自己挑日劇的眼光等於零

如同吃錯補藥一樣,愈補愈虛,不禁風的一吹

以至於和日劇出現長長的斷層

它進不來,我出不去,僵著,似乎也無所謂!



直到「交響」直到「交響」,神乎奇技

不用三兩下,扯住,擺正我的脖子,要我看仔細

大愛啊,愛上了心頭,無法自拔~~~



一開始還很扭捏,不習慣看日本演員刻意的機械演出

那樣的誇張抖動,那樣的激昂語調,做作的喜感反而沒那麼好笑

但是但是,多看了幾眼後,我錯了,笑自己離譜,笑自己的自以為是



這分明是漫畫的動作,原封不動,一刀未剪

不論跌倒,不論打飛,不論拎著衣領身體拖地

沒有灌水,沒有縮水,原汁原味

彷彿平面的紙上人偶生出了血肉,放大,膨脹,從書頁中掙脫,爆開



~~~大驚,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難道是我對日劇長期的孤陋寡聞,以至於現在眼冒星星,大驚小怪!!



演技的穴點打通了後,後續更加的不可思議

專業的題材,為什麼一點都不枯燥,氛圍一整個聲勢浩大,裡頭,滿滿熱情

難得古典音符繞場鳴放,無時無刻,享受,太享受



也藉由每個人物對於夢的堅持,而張翅,而飛翔

音符的交往在耳邊持續盤旋,在劇中的每場演奏會流洩它最美麗的律動



野田妹在琴上用指尖行雲流水,千秋在空中點劃魂魄

還有那記不清,算不準的眨眼暗示,小珊子整個人忍不住慷慨激昂



久違了,就是這股凝聚力,包裹了美味

也就是戲魂在伸展動作,仰起下巴,彷彿說著有那個自信讓觀眾投入,迷醉

怎能不跟著喊bravo!!bravo!!日劇的優美,精緻,在此,竪立了它的地位



但是,珊子還是不解,疑惑

出了門的野田妹工工整整,那屋子垃圾,生菇的米飯是怎麼一回事!

你丟千秋撿,在漫畫以外的柴米油鹽,那絕對有可能鬧出感情的叛變



看著千秋,野田妹兩大天才,廢寢忘食,在音樂的國度用著超速努力跑百米

如果天才是後天的持續鍛錬所形成

那麼流連在溫柔鄉的休得烈傑曼,這大師會不會才是正宗的「天才」

萬中選一,無人代替!!^^哈哈~ ~



峰龍太郎和野田妹對自我存在的昇級,對感情的鬥志,在劇中令珊子眩目

當外人覬覦清良首席的位置時,並且當場露一手挑釁

峰一開始沒有護短,但,他替清良穩住了三心二意,直衝想像能鏈接的登峰造極

護短到自己團訝異,超出觀眾所能想像的,那是愛情最曼妙的積極和成全



野田妹因為小時候的陰霾,不敢讀譜,不願被制式所束縛

為了跟上什麼都很厲害的千秋,豁出去了,殺出去了

甚至住在摺板教授家接受技術指導



那股愛意的潮湧,全面的仰望,跟著呼吸,真的很令珊子動容

在感情世界中有人看到對方的條件而愛上,卻不見得提高自己的條件

原地踏步的更常見



而野田妹妹不在這套公式中,飛了出去,格局做大

這段也間接說了千秋的前女友為什麼被落下後,愛已擱淺,挽回,無功



而回報那股愛意的北海道「歐米阿給」揹在千秋的前後左右,晃動

那一幕,是我最愛的片刻^^



優越如他,常常被多雙貪婪的眼睛注視,有男有女

有那次輪到他把別人的影像裝進眼裡

除了第一次被琴聲撼到,再來就是在摺板教授家門前當個無聲人

兩次的活體主人都是野田妹妹,確定非常動心,鐵證如山!!



如果是韓劇,北海道之旅哪輪得到峰龍露臉

那是談情說愛最直接,最露骨的描寫

千秋旁,只能有野田妹,別人,休想冒泡

男人,更是怎麼想都不可能出現的「性別」~~~



因為是日劇,所以是日劇,這一段轉個方式來漸營浪漫

「歐米阿給」甜度給的剛剛好,至少,有我一人,完全著迷~



更別說那個助跑後的背後熊抱,擺明了說「我愛你」「不能沒有你」

但是千秋又是那種「你不了解我說的那是你家的事」

只要接受,只要順從,天下,煙火綻放,哈哈~



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想到什麼就說,難得頭一次和日劇親密接觸,嬉戲一塊

這種日子太想紀念,太想有感而發,留點什麼

就說到這吧,即便仍有很多人物想點名來聊,即便仍有細微的段落想細說



只想說,今夏的我幸福滿溢,耳朵,視覺徹底的被取悅~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