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31




為了等擁日的月“存糧”夠多,我把時間挪去看韓劇brain。海報強烈吸引珊子,就像一吻定情,我被海報上申河均的眼神牽引,當時的os是想,光海報就有臨場感,畫面感,那麼真正看戲的時候不就各種秒殺。果真,如我預料,又是一個人撐起全場的一部戲,剛開始看的時候不覺得,劇情明快,一場場手術交織勝負,人物背景又暴露傷口,造就性格,可愈到了中段,劇情鬆了,我家老申還是用一樣的力道去演,壓迫感就出來了,可那是他的問題嗎,鬆掉的劇本怎麼抓觀眾,他當然得用更大的演技維持住角色的張馳,補編劇的漏洞,總不能一起被套牢,可接近尾聲,戲又好看回來,角色、演員、劇情又一起上天堂,所以這戲,若非有我家老申在,將場子穩住,否則觀眾中途就落跑了,也不一定。



話又說回來,一部電影大約2小時以內,如果你慢熱,慢慢磨,那麼觀眾等爆發是要等到打瞌睡嗎,所以這些電影演員厲害在一開始就很精分角色,抽出要的,拉掉不要的,但一齣20集的連續劇,你一開始就到位,那麼當劇本失控的時候,一切就失衡了。這也就是我看完前8集覺得也太好看了吧,嘀咕接下來還能演些什麼,當觀眾生出這樣的想法的時候,劇情鐵定走下坡,可上了賊船,上面還有個魅力滿貫很能演的海盜,你還能怎辦,家當只好全讓他擄走,因為很值得。



brain9



醫療劇我也不愛碰觸,因為醫療劇的內容不外乎是醫德重要還是醫術重要,在程序前先救人,還是一切照規定來。又或者用背景在分化誰是強者誰是弱者,每一部醫療劇的主菜變不出什麼新花樣,端看怎麼烹煮,所以各家醫療劇就會拿配菜分勝負,而brain用粉紅楩、師徒楩、親情楩燒香,只為祭祀出更好的收視保佑。



編劇普普,導演用明快的節奏引開劇本的不足,而我家申河均更是用強大的氣場和嚼爛的台詞讓人不想別的,只能看他。所以brain的好看至少有70%是靠我家老申在撐,他抬高了小螢幕的演技標準,所以演對手戲的其他人很容易被他吃掉,除了老鄭(鄭進泳)和高科長以外,其他人都變成了活動佈景,但可喜的是,能和老練的電影演員飆戲,多少也能學到一招半式,以後或許輪到你大發的時候,你就能一肩挑起票房,收納所有掌聲。



brain17



這戲大抵在講一個從小被酒醉的父親家暴,而母親為了肚子的胎兒離家避難,結果被誤會帶野種回來,還是在父親辦喪事的那天,偏偏父親的死他有刻意拖延時間送醫,他跑的非常慢,年幼的他想,或許這是最好的一了百了的方法,沒有人會去掀開他是否故意,可即便如此,那樣壞還是自己的父親,於是他在親情和被害者的雙重心態裡自責,沒想到父親死在手術檯上,還有可能是人為疏失,於是他剛好順理成章將錯指向執刀的醫師,好似這樣他就可以躲過罪惡,釋放內疚。



為了調查死因,他從小鑽研醫書,考醫學院,也把一部分的恨過繼在母親身上,彷彿在抗議因為你的離開,你的背叛,我才變成唯一一個動起邪惡念頭的小孩,而那並不需要我來繼承,而我卻因為你種下內心煎熬的種子,所以休想我為你開出一朵原諒的花。




brain25




他羞恥這樣的媽媽和妹妹,所以一見面就冷言冷語,冰凍氣氛,對於媽媽給的燙好的襯衫和補身飲品一律垃圾桶侍候,或丟在眼不見為淨的地方。可咱們李江勛畢竟不是壞角,所以媽媽沒穿襪子,在風中走的那雙腳一直映在他的腦海,經過賣襪子的攤販,他總是會多看兩眼。所以當他媽媽幫男二家幫傭被他發現的時候,他負氣離開,媽媽追在後面差點跌倒,他仍是想回身拉她一把。我一直認為李江勛是自己和自己嘔氣,冤家和仇人從來都只有自己,要他承認這一點他鐵定會崩潰,於是19集前,他折磨所有人,用他的追求完美,用他的傑出才華,用他的勝負欲,所以編劇才許配給他一個低到塵埃也沒有任何怨言的女主角尹智慧,讓她用勇氣牽扯愛情,讓她從扯開的縫隙中澆灌溫暖。



你是真的壞還是假裝壞



只有她敢對他這麼說話,只有她沒被表象騙到,於是愛他變成了一件自己的事,沒有條件,不求回報,讓他從來就不是只有一個人爭著、氣著、無助著。所以第6集末,告白後被強吻後,她沒去要一個名份,一個說法,縱使李江勛3進3出天下醫院,走了也沒一聲招呼,彷彿她從來就不是個特別,可她願意等,等一次,他的回眸。



李江勛多清楚自己的才能,那是用一個人的死所製煉出來的尚方寶劍,可就因為他沒家勢,沒背景,又要幫媽媽還債,讓他在升遷的道路上老是坍方,一開始的助理教授之爭落敗,他氣壞了,他清楚業界的遊戲規則,所以他巴著高科長,用自己的論文捧他的大腿,但一而再再而三被裝肖維,他認為這些年幫高科長做的事也夠高科長助他一臂之力,而高科長在關鍵時刻賣了自己人,很撇清的當他的忠心是個屁,他怎能不惱,但這麼出眾的人即使被陰,他都不想示弱,如果他示弱了,那麼他的人生還剩下什麼,他知道他的翅膀欠缺一道名叫背景的風,即使他非常渴求機會,但他清楚的知道他的底線在哪,就是不能出賣靈魂,他非常有把握自己的能力可以飛上枝頭,偏偏女二張宥珍老愛調查家世,又想餵他金錢拉攏的糖果,這種施捨反而看輕他,反而卑鄙化他,所以女二早早就犯了李江勛的大忌,編劇在戲初就埋下了愛情勝負,把票蓋給了尹智慧。




brain24




男二徐俊錫和李江勛是同期,是那種咬金湯匙出生的醫家公子,一帆風順從來就不需要操煩自己的人生,技術遠遠落後李江勛,他們還看上同一個女人。這條支線在最後收的不錯,不是所有人都對咬金湯匙出生感到感激,這種家庭處處在比較,瑕疵不能有,更忌諱負面纏身,他們的種種作為一直被打分數,所以他們活的辛苦,佔了一點好處都會被說成是空降,他們的自我要求絕不會比窮苦家庭出身的還低。徐俊錫一開始用他的背景踩李江勛,而李江勛用他的高超技術踹徐俊錫,這場攻防戰沒人是小白兔,大家在比誰比較腹黑,但徐俊錫的不完美成就了李江勛的完美,當徐俊錫因為病人宣告不治而害怕進手術房時,他一直偽裝自己的手受傷,躲避一場場的手術,李江勛看出了破綻鼓勵他進開刀房。李江勛不是因為徐俊錫弱才踩他,而是他看得起他,他有那個資格被踩,他才挑他當對手,到最後徐俊錫也加入完美李江勛的後援會,讓李江勛驅黑淨白,在鎂光燈下閃瞎了以親媽自居的觀眾。




brain8




這戲的重頭戲落在金尚哲教授身上,中段以後,全是金教授和李江勛的對手戲,他們互相牽制又互相珍惜,互相咆哮又互相解恨。如果說李江勛的腳下鋪了一張進魔道的紅毯,那麼金教授就是站在紅毯的終點,擋著他,讓他沒被魔道吸收的那個人。我一直覺得,金教授和尹智慧演的是李江勛顯性的良知,每當李江勛備受責難被狠狠放逐的時候,這兩個人就是編劇派來的左右護法,讓總是站在臨界點,差一步就粉身碎骨的李江勛,剛好止步,剛好被拉住。



大結局那一集,尹智慧離開,金教授失蹤,李江勛站在講台要接受表揚之前,金教授代表他的良知和他說話,他問李江勛



你幸福嗎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結局,我們的人生常常不斷追逐,深怕腳步慢了,什麼邊都沾不上了,可就是這樣的一頭衝,我們常常遺失了最寶貴的東西,李媽生病的時候,金教授就說過,這個時候你應該多陪陪媽媽,而不是心急著用上臨床實驗的藥,結局和這一段相呼應,一步之遙他李江勛就一統天下了,而李江勛猶豫了,遲疑了,這個就是看點了,也就是編劇花了20集漂白了一個李江勛,親情、愛情、同窗、師徒各種漂白,所以我一點都不糾結李江勛沒有去追尹智慧,因為從論文事件、擅自驗血以後,她的一切相挺,一切努力,一切遵命,他沒有一件漏看,每個事件都在他的心底做上記號,李江勛不笨,贏了世界輸了她,他不做吃虧的事,才會在各種瞬間依了尹智慧,比如告白當下強吻、給了腦波圖,他就收,她生病他去住處照顧她,她要求唱首歌,即使不可思議他仍是依了她。這是他套牢她的方式,因為認定所以都給,這是專屬於李江勛的浪漫。結局不管尹智慧有沒有回來,他們的關係還是一個鍋配一個蓋,就像結局的最後,他自信的說



我是,李江勛
而她,是尹智慧




注定在嚴冬,幫我們除心裡的霜。









花.gif【更0228】花絮圖n張,藏不住的好氣氛



brain2



Brain的劇組很有趣,珊子很少看到花絮照這麼多的劇組,據說這個劇組一個禮拜放一天假,公然的和其他劇組唱反調,有良心的違反一般韓劇的拍攝傳統,所以,這一仗打下來,沒有人一臉倦容,也沒有人像我家老車一樣臉頰凹陷,花絮照每一張都很有fu,一大家子感覺和樂融融,我後來發現我應該是很想貼圖,很想張揚好氣氛,才“不得已”的寫了篇文的吧..





brain26




做媒時間到了,我真的不介意我家老申和崔妹妹在現實生活來電,外貌超般配的,皮膚氣質都好好。話又說回來,我維基了一下老申的從影合作對象,配給他的女演員有嚴智苑、李寶英、韓智敏,都是知性美女界的佼佼者,隨便選一個我都不會有怨言,隨便選一個即使再不情願,我也肯飆淚的放你走..哈哈..



brain20



韓飯惡搞圖通常也是戲夯不夯的指標..這一字排開雖然有演技高低問題,但是畫面真的很和諧,所以可以在一片收視低迷的韓劇裡重振kbs的戲劇雄風。選角真的很重要,尤其brain在開拍前一波三折,在開拍的前一個禮拜才敲定我家老申,資淺的演員誰敢救火,演技不到的誰敢自告奮勇,老申身上的台詞重量多到嚇壞人,但他完美的消化在他的戲胃裡,給我們看一個吃飽和精神奕奕的他。其他後輩也不容易,和戲精對演,壓力早杵在那讓人恐懼了,我後來才發現崔妹妹做的很好了..^^..~~



BRAIN6



我一直很想研究這個劇組的精神狀況,這種空跳圖超多,玩開了,也玩high了,姿勢千奇百怪,又怪的千嬌百媚,總之,在這種環境下合作,收視率從個位數一路飆到20,一路趕過競爭對手,它只是在告訴觀眾,有些事不是偶爾。




我說導演啊,申哥這樣親,你後面沒有擺張床是怎麼一回事。我家老申的親法在當時可是狠狠的嚇壞我,是把崔妹妹當食物嗎,有那麼餓嗎,餓虎撲羊的吻法,羞的我又多看了好幾次。






氣氛代表一切,好險我回頭看了brain,2011沒有幾部韓劇好看,而brain是異軍,在少數裡立功,面子裡子都賺飽了。當時我對它完全沒有期待,只想墊個胃,等著後頭吃擁日的月的大餐,沒想到超出預期的好看,搞的我現在滿腦子都是我家老申,還吃的很撐,那後頭的擁日的月我是要拿什麼心情去看,果真世上的難題都是自己加工和惹出來的,呵呵..^^..~~




花.gif【更0303】各種花絮圖 之 各種美好





brain7




這戲在戲初崔妹妹的演技一直備受討論或者說備受詬病,在申哥的演技面前更一覽無遺崔妹妹的生硬。我對崔妹妹的印象來自於04年的十二月的熱帶夜,那時演壞心的小姑,還稱不上是女二,經過7、8年的的鍛鍊,作品一部一部接,不算沒有遇上好作品,06年的家有七公主,她是有被觀眾記憶的,不論角色或演技,在08年以後更強勢上位,風之國和摘星星是絕對的女主,履歷相當華麗,我也從不覺得她不會演。這一次她演的尹智慧愛心爆棚,是住院3年的專科醫師,但小錯不斷,比方常下錯指令、開錯藥以及不會打手術的結,但是夠認真,夠努力,哪裡不足往哪裡添,有淡淡的女權主義附身,尤其約會被放鴿子後,躲在圖書館療傷,而不是去追討自己的價值何在。就是個聰明人,即使沒有了愛情,也沒有少塊肉,呼天搶地是要演給誰看。可惜編劇給她的篇幅只有鍋邊菜那麼少,角色到了中後段才看出思想軌道,我想不論誰接這個角色,都會和崔妹妹一樣,要先在一片槍林彈雨裡撲倒後前進,然後才會前途光明,但添柴火也不容易,任何一個怦然的瞬間,也要有她的配合才能完成。這次旺夫,光這個本領就夠強大了..呵呵..^^..~~




brain18




崔妹妹的皮膚、身材、氣質一整個讓人嫉妒,而且這些年轉正了,連帶眼神也漂白了.




brain37




發佈會的穿著打扮真是正爆了,既性感又很養眼,不是那種不舒服的“露”..




Brain22




年末的大賞,各種美好,夭壽般配,你們倆個趕緊去辦一辦,好嗎..呵呵



brain4




趙東赫很可惜,這些年也演出不少韓劇韓影,和他演對手的都是大腕的級別,按理不是沒有對手可學習,可為什麼這一次,演技完全被壓制,我想不到任何一個不蒼白的瞬間,一開始角色好,又好的很一般,中段露出心機了,又不完全腹黑,就像角色一樣,一路“憋”,我想問題出在他沒向編劇送紅包吧..哈哈哈




brain29




小丑高科長,我對你的喜歡,天地可明,日月可鑑,光看你翻了整部戲的跟斗,既沒閃到腰又還樂爆我,真心感激你的傾囊演出..





花.gif【更0305】亂彈花絮圖



brain23



王的男人在某一年橫掃韓國各大獎項,李準基和甘宇成更是發瘋似的紅,除了注目他們倆以外,演燕山君的老鄭(鄭進泳)也是相當出色,也是用眼神來秒殺觀眾,就像申哥這次一樣,用眼神運球,不管是二分球,三分球還是灌藍,一次就做到,所以觀眾在接球的瞬間都會感嘆這些電影掛的是何時才肯現身小螢幕,或許韓國電影的製作現況也有問題,從08年開始,或許更早,李誠宰、李政宰、李凡秀、車勝元一一回歸,連超久未見的韓石圭也接了樹大根深,我深深的覺得韓國做娛樂產業的這些人知道人才有斷層,有遠見的如元彬、孔侑、趙寅成、玄彬,在當兵前後一腳踩進大螢幕,而不管小螢幕發出利誘的魔音,然後有一批人當接頭,負責引荐這些電影掛的返回小螢幕,所以在電視的輸送帶上一個一個下放,以彌補當前人才缺失的洞。高啊,一石二鳥,新兵送進電影集中營集訓,而將前朝立功的這一批換個場所在發威,所以這次鄭進泳的回歸,只是更告訴觀眾,菜色齊全,口味眾多,而你有幾個肚子可以撐,呵呵..


brain34



江勛和妹妹,為什麼會放這張,那還用說,他是鼎鼎大名的申米奇,像的亂七八糟,萌翻了我,以至於我把老車納在一邊涼快,喜新厭舊的我,現在正在跪算盤..呵呵



brain36



教打結的戲真的很精彩,他帶著醉意靠近,環抱著她,教她怎麼打結,她從沒有想過與他的可能,而這場戲,愛苗瞬間長高,高到她來不及收回她的視線,靜靜..靜靜地細描他的臉..。他的好,妳知道,所以妳一次次的頂撞他,和他言語激辯,可,吼回去的他其實腿軟,因為妳..戴了解碼器,他被瞬間鬆開的心門嚇到,於是也只能回過身,逃掉。但妳是知道的,驕傲的他打死都不會承認這個弱點,他教妳專業技術,妳教他放掉過去,放過自己,到底誰比較專業,我想那100次的結可以給我答案。



brain30



Brain是很有趣的一部戲,粉紅不多,但每一場都讓觀眾記憶深刻,那場唱歌的戲很動人,即使多高高在上,多自傲的人,對於愛人的要求,即使再靦腆,即使從不覺得自己會妥協,可在那一瞬間就是會軟化,破例一次我的自尊的李江勛,那種反差,多稀有,多彌足珍貴,所以即使我現在只有肉身在這,而靈魂出竅到擁抱太陽的月亮那,但就是放不下這部戲,2011年的一頭黑馬,現在才更清楚你馬蹄的勁,還有你那發亮的鬃毛真的很漂亮。



brain0



成功的戲,名台詞讓人跟著背誦,名場面讓人發瘋。這部戲不得不提提我家申哥接手機和講電話的方式,這叫創造流行,就像當時的秘密花園,一堆人會跟著金洙元念金火水木烏龜丹頂鶴一樣,申哥創造了與眾不同的李江勛,營利事業登記證當然歸他,呵呵..







花.gif【更0308】隆重介紹申河均 之 爬牆會被諒解的



brain32



2012我遇見了他,他是申河均,一個必須要被記住的名字。現在我們所認識的韓流大咖,一如李英愛、李秉憲、元彬、李瑤媛、車勝元等,他都曾經合作過。可詭異了,他的夥伴一個一個紅了,片酬三級跳了,而他卻一直不上不下,即使他參演的作品有不少是賣座片,可惜就是沒紅到他。



申



以前我總想演驚心動魄的人物,真正知道演戲是什麼以後,才發現原來平凡的小人物最難演。



介紹申哥的資料裡有這麼一段話,這句充份可以代表他個人,為什麼闖盪星河15年之久,一直沒有紅,這句給出了答案。韓劇裡塑造了太多的財閥,當紅韓星都演過出眾的“高大全”,而高大全通常一上市就缺貨,因為高大全很符合千千萬萬女性對另一半的願望,而這個願望,在戲外卻有大海撈針的困難度,於是大家在戲裡搶,彷彿因為那個過程而幸福過。



申4



巴黎戀人的韓社長和秘密花園的金社長,就是容易爆紅的高大全體質,這類角色卻不被申哥青睞,這些年他一直挑戰平凡的小人物,還是滿身缺點的那一種,於是我被他演的韓影“佳節”嚇出一身冷汗。 那是一部“性喜劇”,申哥演出的角色過份“頹痞”,是個不上進的已婚酒鬼,只好在性方面逞兇鬥狠,把慾求不滿需要“退火”的感覺做出滿分的詮釋,也因此有了背部全裸,露屁屁的戲。



申1



可那非常不養眼,真實到讓人反感,扮醜到令人做嘔,這怎麼能與女性觀眾投契。但這偏偏是申哥練演技的方式。我沒有討厭,甚至是佩服,這年頭誰不挑角,一個比一個還拘泥形象,有些演員出道時演甜姐兒(癡情郎),10年後還在演甜姐兒(癡情郎),於是我扣分扣的快,把對他們的好感打回原形。而這些忠武路的演員都把自己當泥土,隨時可以打散,隨時可以重塑,2010的佳節和這次的BRAIN,根本是兩張不同的面孔,還沒有相似度可言。更重要的是他們不媚俗,也不急著一步登天,BRAIN才成為“總有一天”會大紅大紫的現在。



brain



這次以救火的姿態重返小螢幕,光“眼神”就足以按一百個讚,台詞厚重算得了什麼,早化進腸子裡,這也就是為什麼非他演李江勛不可,即使有時有用力過猛的感覺,但瑕不掩瑜,他充份的示範什麼叫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是申河均,己過了會患得患失的年紀,於是我自首,“爬牆”真是一種壞習慣,我想老車會諒解的..^^..~~






參演的mv


ZIA--只有笑



和老車的驟雨mv架構相似
但這個mv的劇情不似驟雨完整
申哥一人獨角,演技無庸致疑
穿越深沈的、悲傷的、他帶你看見..^^..~~




Position_I.Love.You_MV_申河均_李瑤媛_車勝元



國外拍攝,歌很紅,mv是大規格製作
重點是請來三個份量超大的人物跨刀
當時稚嫩,如今地位已不可同日而語
從青澀期來到輝煌期,他們夠堅持也夠有能力
於是現在能看見李瑤媛的那頭黃髮,老車和老申的拙樣
我真的很高興,我們都成長了
即使臉上的魚尾紋再多,那都是挨過青澀的獎勵品
歡迎來到魅力大爆發的年代..呵






Brain mv : 이바디 (Ibadi) – Solitude



Brain裡我最愛的一首歌
治療系的撫慰,我也跟著李江勛,不在痛了..^^..~~





Brain MV28 洪京民_這條路的盡頭(Brain OST)





Kim Yeon Woo (김연우) - 더 가까이 (Brain OST)




我其實沒有設定要發mv的,我想發的是兩個18禁的申哥視頻
看過了那兩個作品,妳就會知道為什麼這些人演技那麼好
申哥接的作品都不是打安全牌的那一種
現成的、簡單的、模糊的角色靈魂
即使容易紅,對申哥而言反而無趣
好似越困難越崎嶇越凹凸的作品
才有挑戰的價值感,才能證明當時的自己有多賣力
好似用演技陪伴角色的過程才能真正的感動自己
也好似沒經過琢磨就取得的成功,那不叫成功
所以他在電影裡解放
專演一些心理被玷污和蠶食別人的人物
那已經不能歸類在反派
而是演出電影想表達的意象
有這些過往的角色當柏油
申哥現在走的才會是康莊大道

也就是說,挑戰過一般人無法想像的角色
李江勛這一號人物他根本不需要踩滿油就能演好


我其實被那兩個18禁的視頻嚇呆,俘虜在一個驚魂未定的狀態
我想視頻不能發
但我心裡知道有那樣的曾經才有現在與未來的大勢
用mv緩和情緒
只想大家知道
一個成功的演員背後,他要戰勝多少不可能..


申哥,我永遠愛你,這絕對不是一張空頭支票
我也不想再冒“爬牆”會摔斷腿的風險了..哈哈






花.gif【更0322】
2012辣椒醬廣告 +雜誌照 之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追的申河均3


申申17 申16 



                   我抗議
              只有15秒怎麼夠看..
                   所以我補了雜誌照



申6 申7




          說真的,申哥的臉都沒變
          從出道到現在都長的一樣
          可造型換了以後
          沒演怪角以後
          再加上演技做後盾
          一整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
          帥的優雅
       韓國男明星有這種精英氣質的,就他了..^^..~~


          現在是做為演員的黃金期
          申哥請“用力”的再升值
          下一部戲,我會等你..^^..~~





申2 申3



只是我才多愛了一個,現在正是害到自己,馬上就有了現世報
第48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出爐了
電視劇部門就有我家老車和我家老申
糟了一個糕,偏坦誰都不對
兩個都很棒,不分軒輊的棒
在我心裡已經雙贏了
可還是私心想為申哥加油打氣
我押了你,和同事打賭,賭注一杯清心的飲料


去年老車不知有多少獎項皇袍加身了
對一個演員而言已經是肯定在肯定
今年在收一個獎困難度相對拔高
申哥和韓石圭絕對是兩塊擋路的大石頭
要搬開沒那麼容易



我的那杯清心,就靠你了,申哥..^^..~~







花.gif【更0407】
2012出席李凡秀女兒周歲宴 +出席RE:CODE 之 那些日子我們一起追的申河均5





拍完了辣椒醬廣告,我以為我得抱著廣告解饞,或許得抱上好一段時間,結果咧申哥接連出席兩場活動,一場是李凡秀女兒的周歲宴,一場是出席RE:CODE的活動,實在太善解人意了,知道我想他了..呵呵。



申申1


                                RE:CODE品牌活動


申申6


                                出席李凡秀女兒的周歲宴


申申2



每次只要看到申哥,大概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我看不到瑕疵,總覺得申哥的身上有一種韓國男人很難見到的氣質,比書卷氣在深一點,雅而不痞,但這種氣質只要演了戲就會自動飄離,卻會在附身進角色後又自動跟進,那會很有趣,就會形成一種奇妙的衝突,我想這也就是我覺得他每次演戲都會嚇到我的原因。



申申4



氣質是男人最好的保養品,而演技卻是上色的化妝品,兩者申哥都有,所以孫悟空有72變,我家申哥又帥又會變,呵呵。申哥很愛穿九分褲,有好幾個場子都以九分褲現身,說真的,很適合他,隨性但不失禮,重點是不顯老。話說我家老車也是,到哪都是夾腳托,真不愧是一起打拚的同僚,最愛來“不羈”那一套,我卻整套都買單,或許連摳腳皮我也能兩眼裝滿星星,當成一道風景來欣賞..唉..



申申3




李凡秀的女兒,太..可愛..了,也難怪李哥要大肆宴客,有那麼可愛的女兒可以炫耀,怎麼會不想昭告天下。那一身宮廷華服,儼然是小公主駕到,全場的星光掉價了,全被她比了下去,李哥你也太會生了,你的精子真的有厲害到..呵呵呵..^^..~~





花.gif【更0428】出演韓影動作大片"RunningMan"新聞一則 之 看到RunningMan就想對號入座




福克斯全額投資首部韓片"RunningMan" 申河均主演
轉帖--時光網訊


申22




  韓國實力男演員申河均與新秀小生李敏豪將連袂主演動作片《Running Man》。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該片正是20世紀福克斯子公司FIP(Fox International Productions)在韓國全額投資的首部電影。影片《Running Man》是FIP作為全額投資方的首部韓國電影,在這之前20世紀福克斯公司曾於2010年投資20億參與影片《黃海》的製作,如《Running Man》一般全額投資韓國電影還是首次。


  《Running Man》講述了偶然獲得國家機密情報的汽車裝備工遭到不明勢力追蹤而展開的故事,申河均將于李敏豪在片中搭檔父子。《中天》導演趙東五將執掌該片拍攝,影片預計於7月中旬投入拍攝。


  實力男星申河均年初因主演KBS電視劇《BRAIN》的腦神經外科醫生一角兒人氣暴漲備受矚目,此次出演影片《Running Man》是拍攝影片《高地戰》之後時隔一年再度回歸大銀幕。而申河均方面還透露此前曾因《Running Man》的準備工作而未能出席全智賢的婚禮。此外通過MBC古裝電視劇《擁抱月亮的太陽》演技備受認可的年輕新秀李敏豪目前正在拍攝SBS新劇《屋塔房王子》,也是一顆潛力備受業界看好的新星。



---------------------------------------------------------------------------------------------


呵呵
看到消息一掃珊子的怨氣
一開始我還以為申哥要上那個很好笑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
看到標題就已經很熱血的對號入座了
想說演技派對上綜藝咖
光用想像的就很花火四射
總之肯出來活動筋骨,露露臉
我那要命的認了真的糾結也鬆開了
結果認真給它讀了一下
發現原來是“眼殘”
但即使不是出演綜藝
回歸大螢幕更是求之不得
何必在小螢幕這受盡“委屈”



製作方還有頭有臉
要飛多高,要怎麼放手一搏,我家申哥不必我操心


我等你,下一個精彩見..^^..~~




申25



媽啊,你不說還以為是永遠25的小毛頭,為啥這麼”潮”的服裝在你身上沒有違和感,妖怪妖怪啊



申26



                  話說這個TIMING掌握的也太好了
                  昨天韓影的新聞讓人瞬間降了火
                  今天更貼心,馬上就有雜誌圖可看
             真的是把胃裡的冤魂給沖進廁所裡了
             從此排了毒

                  剩下的就看你了,申哥..^^..~~



妖 妖1



放電放的超自然,氣質讓申哥的年齡倒退,而且也很妙,申哥什麼沒演過,18禁的演的可多了,可我一直認為那只是一種表演的型式,所以在申哥身上沒有留下一些不好的副作用,現在看他還是覺得神奇,照片不只是照片而已,更多的是申哥你在和我說話嗎的fu!下次演爸爸了,好奇可以殺死一隻貓了..呵呵..^^..~~







我家老申終於出動了,而不是雜誌或報紙的幾行文字,這次結結實實的看到人的狀態,看到影像的生動,不得不說兩大型男演技就是演技,一點都不浪費鏡頭的秒數,17秒裡不曉得做足了多少表情,即使兩人的紀顯擺在那,但這兩人徹底的示範了什麼叫因“演技”而帥..



 申100  

 

我家老申閉關一段時間了,為了電影和電視劇做準備

2/26有落跑老爸的發佈會

為了和李敏豪做區隔,裝扮比李江勳那個時候老氣

喜歡申河均的人,會把“老氣”當敬業,誇他再三

 

有懼高症的他,為了完成動作項目,隱瞞了劇組

高風險,高競爭,一直是韓國影藝事業的隱憂

 

拿命去賭,是環境逼他的

我想除了韓藝瑟以外,沒人敢破斧沈舟,揹罵名

但,我真的以為惡性循環的腫瘤不應該妥協

該化療還是得化療

 

老申  

 

在找新聞的過程中,找到了幾張我家老申在拍韓影佳節的雜誌照

是和wuli成詩源的阿布吉“成東日”合拍的

 

 老申1  

 

 

這兩個人好可愛,好可愛

或許2搞,或許搞怪,我卻覺得這就是我愛的申河均和成東日

是框架以外的人,就連拍雜誌照,也和別人不一樣

老申2   

 

形象或許對別人而言是命根子來著,不容許有絲毫的毀損

對他們而言,是巴不得拿把斧頭,劈掉重來

要在他身上找李江勳的影子,還真是門兒都沒有

 

不管如何,今年就看你了

我會比任何人都還嚴格,因為知道你要求你自己,等著接招吧!哈哈~


arrow
arrow

    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