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靈敏,向來是女人不可思議的一項天賦

這個部份,芝蕙貫徹徹底、、、、



打賭,是這樣開始的、、、

啟泰獵艷不順,將目標鎖定在永欣身上。

永欣單純、埋首家庭,險惡人性不懂分辨

在處心機慮人的眼裡,她是頭大肥羊,身上的每一處皆是肥嫩。

然而,一抹眼神閃爍,快得令人捕捉不到。

正宇搭腔了,在這個點上,冰裂的氣息殘蝕我每一寸知覺。

永欣的“透明”不再可愛,我害怕這份透明,虧空她的家庭世界

而她,不以為杵,而她,斷然求去、、、



害怕來不及消去,不安擴大成災,正宇開口了,邀請讀書一同成行。

這只是第一次撒網,第二次範圍加大,他要得是一場晚餐約會。

溫柔試探一次又一次,永欣心防鬆垮的叫人屏息瘋狂、、、



只是,獵人看到獵物的純淨雙眼,扳機非旦扣下了,且速度急快。

電影院,一雙眼揪著一張臉,一隻手覆蓋一隻手

沒有屏障阻隔,這樣的氛圍容易迷離,容易忘了身份,忘了自己是誰。

漣漪一圈圈擴張了,或許,這只是個導引,真正的目地,在後頭、、、



另一邊,智煥早歸,父親傳授經驗法則,要他收心,要他以家庭為主。

而他,樣子擺出來了,大哥的架子端出來了

怒斥妹妹對大嫂態度輕蔑,要她改過。

我嘆,事到如今,再多的彌補都顯多餘。女人對待愛的人絕不吝嗇表態

一旦,火花滅了,求表現討歡心,碰上心如止水,怎麼翻攪都沒用、、、



永欣回家後,智煥怒氣微張。我再嘆,當初你怎麼對待人家

人家現在怎麼對待你,你有權利氣惱,但你也是最沒有“資格”氣惱的人

犯錯在先,現在說些什麼,也沒有辦法覆蓋那個錯

而今看來,他的“優勢”削弱了,怎麼要回來,是個大重點。



其實,看智煥,行為一點一點慢慢改,心一點一點收回來

那麼,床頭吵床尾和,在天經地義也不過了

那麼,關係在努力看看在修補看看,也符合中國人對婚姻的基本態度

不過,這是主軸“另類”的“韓劇”

編劇會讓我們看戲“好過”,我一點都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